前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征宇莅临创客100

【创客100消息】:6月23日中午,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在创客100总部,热情接待了前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征宇(Charles Liu)。

曹健对刘征宇先生百忙之中莅临创客100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而刘征宇先生带来的新思想和新观点,将对创客100的未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前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征宇和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合影

曹健向刘征宇介绍创客100众筹的咖啡室

刘征宇鼓励来自加拿大的创业者

曹健带刘征宇参观创客100开放日并邀请他来做分享

恰逢今天是创客100路演日,二人参观路演室

临别,刘征宇、曹健以及创客100媒体中心常务主编张里和创客100新媒体运营总监张永超合影

刘征宇先生于2006年加入黑莓公司任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后任捷讯移动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13年6月,刘先生又被任命为艾普科美(APPconomy)公司高级副总裁兼CTO。

在黑莓供职期间,刘先生作大中华区管理和国际运营业务之间的主要协调人,创立了黑莓中国团队,建立并加强了与中国移动在黑莓产品和服务的合作关系。在他的努力下,开发和深化与中国政府、IT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手机分销商的合作伙伴关系,刘先生获得了在本地和跨国企业客户中的声誉及口碑。

在加入黑莓之前,刘先生在基于身份安全解决方案公司(Entrust Limited)任职8年,担任多个技术与管理的职务,包括东南亚和大中华地区的区域总监。担任此职位时,刘先生负责安全软件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国家的市场,销售及渠道管理。由于他的努力,成功地在该地区开展业务并建立和维护了当地合作伙伴在该地区的合作。刘先生在2005年获得该公司的年度CEO奖。

刘先生在加入Entrust之前曾在加拿大北电网络/贝尔北方研究中心担任软件开发员、高级软件设计师和产品发展经理等职位。

刘先生在上海理工大学无线电电子系微波通讯专业获得学士学位,在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电机工程学系获得了硕士学位,并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高级管理发展项目证书。【责编编辑/于德浩 摄影/于德浩】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热情接待特斯拉云CEO熊智先生一行
创客100创投基金董事长曹健热情接待特斯拉云CEO熊智先生一行
前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征宇莅临创客100
前黑莓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征宇莅临创客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