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三十五期路演:宝贝半径,为1亿孩子打造的生活平台 (附投资人现场提问)

创客100,是具有媒体属性的互联网股权投融资平台,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共同发起组建。旗下媒体集群拥有1000多万IT、互联网行业的创业者、投资人为主的读者和粉丝。

创客100基金主要专注于TMT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种子、天使期投资项目,被投资的项目不仅可以免费入驻我们的孵化器,我们还会协助对接下一轮融资。孵化器不仅接受已投项目的孵化,同时会对有投资价值但尚不完善的项目进行指导和包装,给予免费的办公场所进行投前孵化,以便进行项目沟通和进度把握。

今天是创客100基金第三十五期路演。参加本期闭门路演的创业项目有7个(根据路演顺序排名):

【爱听周边游】乡村游服务平台

联合创始人 陈扶龙

项目介绍:以连锁托管和自营农家乐模式为基础,深耕乡村游市场的周边游服务预订平台。向C端用户与B端企业客户提供乡村周边游的最佳解决方案。

投资人点评:

Q:品控怎么做的?

A:通过用户的口碑和销售的反馈,下一步想通过连锁的方式做品控。

Q:你的利润率多少?

A:毛利率10%。

Q:你们跟驴妈妈有什么区别?

A:细分市场不一样,实际上他们平台上农家乐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我们提供的。

【渔阅人生】打造中国钓鱼网络唯一生态圈

CEO&创始人 刘莹

项目介绍:建立互动型咨询数据汇集发布媒体平台,成为钓鱼行业的第一互动媒体平台。建立产品、服务、二手、购买支付体系,成为钓鱼行业的第一消费支付平台。

投资人点评:

Q:你认为消费者需要什么,钓鱼的资讯?

A:钓鱼的资讯只是消费者的需求之一。

Q:钓鱼的目的是什么,为了钓到鱼?

A:不是,钓鱼是一个过程,钓到鱼只是过程的一个节点。我解决的是怎么去玩的问题。

【合一华娱】文化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CEO&创始人 韩頔

项目介绍:创始团队由清华大学生和诸多海归人才组成,专注创作,向国内外输出中国先进文化的优秀影视作品。

投资人点评:

Q:做《大闹天宫》那哥们在《大闹天宫》呆了多久?

A:两年左右。之前他是我的乙方,合作了一个片子,效果不错,彼此就成了朋友。

Q:你们要创作这样一个东西,周期很长吧?

A:对,我们现在就是当做一个储备。

Q:产品计划什么时间上线?

A:人员齐备的话,今年年末。

【合一科技】VR营销内容服务平台

CEO&联合创始人 夏超然

项目介绍:用VR技术通过提供场景体验型产品终极价值的用户体验,实现全流程、线上线下闭环的VR 新营销。

投资人点评:

Q:每一单都收费吗?

A:看活动需求,对高附加值的产品设计类收费,文创产业方向的话,我们是按合作分成的方式来做。

Q:你们平台的用户是谁?

A:非VR或者现在还不掌握VR技术的电影团队。

【贝贝壳】全程助孕服务提供商

CEO 石磊

项目介绍: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辅助生殖医疗平台,为用户提供在线咨询、专家诊疗 科学备孕的全方位生殖服务。

Q:你们主要针对哪些客户群体?

A:目前我们主要做辅助生殖,这类客户付费意愿比较大,在备孕中心时间比较长。

【哈学世界】智能化幼儿教学系统

创始人 徐萌

项目介绍:智能化幼儿教学系统,利用AR与3D互动技术为孩子创造更好的教学体验。

投资人点评:路演超时,错过投资人提问环节。

【宝贝半径】为1亿孩子打造的生活平台

创始人&CEO 邹臣亭

项目介绍:以孩子的成长中的需求为核心,打造宝宝生活平台。

投资人点评:路演超时,错过投资人提问环节。【责任编辑/wind】


投资人在与创业者进行深入沟通

注:本文为创客100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前海美银高德良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前海美银高德良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磐古金服曹征雁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磐古金服曹征雁获聘为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教练型导师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资深导师:创业浪潮中,企业怎么做才不被淹没
创客100企业家商学院资深导师:创业浪潮中,企业怎么做才不被淹没
江南春:同质化时代,如何打响企业品牌战略
江南春:同质化时代,如何打响企业品牌战略
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获得创客100数百万Pre-A轮投资
全球奢侈品用户服务运营平台“包大师”获得创客100数百万Pre-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