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路演第十七期:看微信照片,太费红包;这8个创业项目,让你懂了猴赛雷

【创客100编者按】创客100路演第十七期又如期举行了,今天创客100中心迎来的创业项目还是像往常一样丰富,从电商服务平台到高端大气的智能产品。今天的路演比平常进行的时间都长,项目介绍完毕之后创业者们还聚在路演中心兴致勃勃地讨论彼此的项目,高涨的热情温暖了冬日的寒意。

2016年1月27日。

今天的股市,一上来就破2700点。李大宵同志说好的婴儿底,无情地被凿了个底儿朝天。反正我们都对中国股市失去了信心,随它去吧。

股市不让人安心,微信也开始闹心,说什么雾霾超标了。这东西来得也忒怪,文字不影响,全部图片都是傻傻地看不清。

弄了半天,微信搞了场“发红包看照片”的群众运动。说是要给春节期间的微信红包大赛暖场造势。

不管你暖场还是造势,都OK,但发啥子红包噻?明明风一吹,雾霾就散了,朋友圈的雾霾,却要靠发红包,你说揪心不揪心。我穷,连朋友圈都看不起了,有点淡淡的忧桑!

还好,创客100基金的第十七路演活动是免费的,8个精彩创意分享,这才是满当当的诚意干货。

【崩豆亲子】:电商服务平台

崩豆亲子股东、总经理陆宏英

崩豆亲子是一个自媒体亲子电商服务平台,致力于为自媒体人提供专业的电商服务。崩豆亲子为自媒体提供精心准备的营销软文,组织货源并帮助自媒体做分销,还提供销售客服、订单处理等服务。

【蜜月佳】:月子服务+新生儿移动医疗服务

蜜月佳创始人&CEO冯伟

蜜月佳是一家上门月子服务提供商。蜜月佳单个服务团队人员配备齐全,分工明确,能提供精细化的专业月子服务,解决妈妈们坐月子期间所遇到的诸多痛点。

【艺起学】:在线音乐私教平台

艺起学创始人张鸣

艺起学是一个在线一对一教学的音乐私教平台,致力于解决传统钢琴培训机构学费高昂的痛点。通过运用二线城市音乐老师进行网上教学,并采用标准化教材体系,让学习者可以灵活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钢琴,达到学费低,效率高的效果。

【适目以戴】:在线定制眼镜

适目以戴CEO兼产品总监李青松

适目以戴同时解决用户和行业的痛点,用户通过上传头部照片,系统根据数据分析,推荐比较适合客户脸型和头部结构的眼镜,以标准化生产的成本,力求从美观和功能上都能满足客户非标准化的需求,让更多人享受到定制眼镜的极致体验。

【外译佳科技】:互联网多语言全球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

外译佳总裁&CEO邹英俊

北京外译佳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国内互联网公司提供多语言全球一体化运营解决方案。外译佳提供网站云翻译服务、全球发行服务和全球落地服务,解决国内互联网公司扩张海外市场时,遇到的语言多样化、营销难做和相关法律问题的诸多痛点。

【问策】:用碎片化时间为企业、个人提供知识服务

问策创始人彭劲柏

    以牛人为核心的HR专业垂直的职业社交平台,用专业的问答、观点,以及专家的线下主题分享,构建问策的专业高度。打通用户间的交流通道,通过交友、问答,形成HR专业社区,同时将HR职业经理人按照专家模式推出,体现专业人士的知识价值。

【No Haze智能净化呼吸器】:专注于防雾霾和治理雾霾的呼吸神器

智能呼吸器CEO闵俊

智能净化呼吸器是一款拥有智能提醒、智能监测功能的智能口罩。智能防霾口罩分为贴面呼吸层、高效滤棉层两部分,保证了气密性和呼吸顺畅,用户还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在产品APP上查看相关信息。

【阡陌旅行家】:在旅途中融入目的地资讯

阡陌旅行家叶一川

阡陌旅行家是一款旅游资讯app,通过为游客提供景区讲解、地图导航等实用的景区必备工具,帮助游客深入了解景区文化及讲解游玩指南,高效游览景区。真正做到帮助自由行游客在旅途中快速融入旅游目的地。【责任编辑/简的花束  摄影/徐一凡】

创客100拥有数千万创投基金,汇聚顶尖创业导师,悉心辅导创业者打磨项目,助创业者做大做强;创客100依托《IT时代周刊》的雄厚资源,利用IT时代网、创客100网及其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竭力帮助创业者做好包装宣传。同时,还有环境优雅的孵化器空间等你入驻!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客100路演第十七期:看微信照片,太费红包;这8个创业项目,让你懂了猴赛雷
创客100路演第十七期:看微信照片,太费红包;这8个创业项目,让你懂了猴赛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