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贺创客100乔迁新址,送来了可爱的绿植

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区共同组建的创客100孵化器即将在温都水城开营。非常感谢华为公司今天下午专程送来批量绿色植物!

创客100的小伙伴们看到办公室里华为刚送过来的绿植,心里顿时活泛了起来。

这几天,创客100一直在忙于搬家,把小伙伴们累得不轻,因而无暇顾及他事,今天下午小编我刚刚屁股坐稳在椅子上,就听到有清新的声音传过来:“华为送的绿植和活性炭来了。”于是我赶紧过去,于是大家纷纷过去,于是一盆盆多肉植物摆在了每一张办公桌上。然后再环视整个办公室,觉得生机陡增,心情大好。

华为跟《IT时代周刊》的合作由来已久,这次创客100的创立自然也是得到了华为的支持。没想到华为这么细心,在缺什么的时候就送来什么,哈哈。巴西木和富贵竹摆在了门口和会议室,小型绿植摆在桌子上,还有一袋袋的活性炭用来吸灰尘,这大概也是华为公司的气质吧。

话也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有图有真相。

由IT时代周刊和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区共同组建的创客100孵化器即将在温都水城开营。

创客100科技孵化器(北京)有限公司借鉴美国硅谷Y Combinator成功的商业模式,借助《IT时代周刊》十几年来积累的品牌、行业人脉资源,搭建一个以种子和小天使阶段投资为主的O2O孵化器运营平台。

与传统孵化器不同,创客100科技孵化器(以下简称创客100)是集“媒体+投资+孵化+国际论坛”的创业孵化器,将工业化、规模化生产方式引入创业孵化器,同时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的在线投资众筹平台。

作为对这种生产方式的支撑,创客100同时拥有媒体平台和创投基金,前者可以迅速聚合早期优秀创业项目,一旦发现好的项目后者就能快速批量投资。

创客100旗下拥有十余种以互联网从业者(包括投资人)为读者群的媒体,为组建互联网众筹平台奠定了坚实的行业人脉基础。

未来三年创客100将投资200个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项目,每年举办5000人的创客全球论坛,打造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的服务平台。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贺创客100乔迁新址,送来了可爱的绿植
华为贺创客100乔迁新址,送来了可爱的绿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