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知名投资人JOHN先生一行访问北京创客100孵化器平台

2015年7月1日,有着20多年投资经验————硅谷知名投资人JOHN先生一行访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创客100孵化器平台,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先生详细的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创客100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说,未来三年创客100将投资200个基于互联网的创业项目,每年举办5000人的创客全球论坛,打造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的媒体传播平台。JOHN对于创客100孵化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现今这么多孵化器中拥有“媒体+投资+孵化+国际论坛”的创业孵化器还是非常少的,对于创客100未来为初创企业提供的实质帮助,给予高度认可,并且希望与创客100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来接盘创客100投资孵化的早期项目。一同来访的达晨知名投资人何士祥先生也表示希望能接盘创客100投资孵化的早期项目。

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区副主任王晨光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昌平的未来发展,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表示可以探讨将所投的项目集中落户昌平。

即将加盟创客100平台的加拿大银行资深经理lynn小姐(图右)和曹健董事长(图左)合影

硅谷知名投资人JOHN先生

中关村高新区昌平园副主任王晨光先生

中国知名IT培训专家,北京汇众益智董事长李新科先生

达晨知名投资人何士祥先生

中国人保财险办公室副主任向小放先生

跨越中美的知名教育家投资人郭学斌先生

知名的企业解决方案专家,神州数码副总裁林茂林先生

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先生现场介绍来访嘉宾

来访嘉宾客人互换名片

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先生现场介绍来访嘉宾

创客100董事长曹健先生与来访嘉宾合影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硅谷知名投资人JOHN先生一行访问北京创客100孵化器平台
硅谷知名投资人JOHN先生一行访问北京创客100孵化器平台